風力品牌 - 陸域

轉動新能源概念 在每⼀次的轉動 都為永續能源的願景 乘風、紮根

面對環境變遷、能源轉型,再生能源風力品牌也須與大眾溝通,以達成最大綠能議題共識,而此設計策略,便是期望透過設計符碼轉化,感性溝通,傳遞專業風電能知識與技術團隊背後的核心價值之外,也能打開與大眾溝通視野平台,為預約潔淨未來的能源永續發展品牌價值。

 
 
關於乘風者

「匯集大自然的力量,取用生生不息的能源。」

藉以蒲公英樣態與生長力強等特性,當風起兮,種子變乘著風紛飛落地而生根,象徵著風能品牌分佈於各地角落;蒲公英花莖粗而深入地下,生長於濱海地帶、海岸砂地,宛若風機屹立穩重而守護生態環境形象,借風助力,轉動未來乾淨電力之意象,同時也傳遞著肩負著社會責任品牌核心價值。

當風起兮,蒲公英的種子便乘著風紛飛落地而生根,而花莖粗根深入地下,宛若風機屹立穩重,守護觀園這一片生態海岸砂地,借風助力,轉動潔淨清新的生活。

當大風吹,電就來了。關於友善的能源,永續的未來,原來大自然早已有了答案,借力使力,用之自然,取之自然,風力發電便是明日永續未來的新主力。 臺灣擁有絕佳世界級的風場,狹道地形與強勁的東北季風,為最具發展淺力的風力能源。風力發電不僅是一個低污染、無空污、無碳排、無輻射,環保且無窮盡,並可再生使用,且不需燃料,是來自大然流動的無價能源。 台電再生能源處齊心協力善用臺灣最佳風場,期望藉由自然風轉換為源源不絕的動力,賦予地球一個乾淨明日的未來。